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曾培炎会见国际铝业协会代表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49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5月19日电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1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主席理查德·艾文斯率领的国际铝业协会代表团。

  曾培炎说,中国政府十分重视可持续发展和气候变化问题,提出建立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鼓励发展循环经济。他指出,铝是重要的基础材料,今后五年中国将着力调整原材料工业结构,鼓励发展铝深加工和新型合金材料,提高铝工业资源综合利用水平。

  曾培炎希望国际铝业协会为中外铝工业的交流合作更好地发挥桥梁作用,也希望来华投资的国际铝业企业,在发展生产的同时注重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共同为全球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