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000职教生今日“高考”江阴、宜兴首次设考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0:29 江南晚报

  本报讯今日,全市中专职校想要圆大学梦想的学生们将走入“高考”考场。

  今年无锡共有近4000名考生参加了对口单招的考试,参考人数创出了历史新高。今年考点也从去年的3个增加到了4个,首次在江阴、宜兴设置了考点。

  原本年年必须来市区“赶考”的江阴、宜兴考生,今年可以在本地参考。市区范围
内设江苏信息职业学院、河埒中学2个考点。

  今年全省对口单招总体计划为27769人,其中本科7935人,专科19834人。无锡考生报考的科目涵盖了此次开设的全部14个专业。其中机电、电子、计算机等在无锡就业率较高的专业尤其热门。据悉,此次考试的成绩将在6月15日前通知参考学生。

  据了解,6月20日起开始的单招录取工作分两个阶段、四个批次进行,第一批是本科院校,第二批是民办本科院校,第三批是专科院校,第四批是民办专科院校。未录取满额的招生院校将在第二阶段补录,由省招办先公布分专业招生计划,再由职教部门组织符合补录条件的考生填报补录志愿,并于8月底完成全部录取程序。

  近几年来,无锡对口单招的升学率一直在全省保持前列。市招办有关人士提醒,尽管对口单招的升学率较高,试卷题目不如高考那么难,但是,考试需要遵守的规则一个也不少。

  (行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