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最佳新秀奖竞争激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1:02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在每一届的世界杯上,总会有一些年轻球员用其精湛的球技和出色的表现吸引全世界的眼球。在1958年瑞典世界杯上,最佳新人是贝利;在1970年的墨西哥世界杯上,表现最出色的年轻球员是秘鲁的特奥菲罗·库比拉斯;在1998年的世界杯上,欧文成为最耀眼的新星。

  在德国世界杯上,一大批青年才俊也将为夺取“吉列最佳新秀奖”而展开激烈竞争
。国际足联设立的“吉列最佳新秀奖”是为了表彰那些首次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就给比赛带来巨大影响的年轻球员,因为正是有了他们,才让世界杯得以长盛不衰。来自32支参赛球队的40位出生于1985年1月以后的年轻球员入选了国际足联世界杯最佳新秀奖候选名单。

  英格兰三将鲁尼、沃尔科特以及列农入选了40人大名单,德国的延森以及波多尔斯基也在列,葡萄牙的C·罗纳尔多和阿根廷小将梅西也都会为夺取最佳新秀奖展开激烈角逐。6月9日世界杯开赛后,球迷开始投票,截止日期为7月5日。得票最多的3人将与国际足联技术研究小组筛选的另3人组成最佳新秀奖的6位候选人,最终的“最佳新秀奖”由技术研究小组选出。

  附最佳新秀奖40位候选人大名单:

  马里奥(安哥拉)、梅西(阿根廷)、乌斯塔里(阿根廷)、米利甘(澳大利亚)、莫德里奇(克罗地亚)、贝尼特斯(厄瓜多尔)、瓦伦西亚(厄瓜多尔)、列农(英格兰)、鲁尼(英格兰)、沃尔科特(英格兰)、延森(德国)、波多尔斯基(德国)、德拉马尼(加纳)、吉安(加纳)、卡阿比(伊朗)、白智勋(韩国)、金珍奎(韩国)、朴周永(韩国)、瓜尔达多(墨西哥)、奥楚亚(墨西哥)、巴贝尔(荷兰)、马杜罗(荷兰)、蒙特埃尔(巴拉圭)、法比安斯基(波兰)、C罗纳尔多(葡萄牙)、安巴尔(沙特)、法布雷加斯(西班牙)、拉莫斯(西班牙)、巴内塔(瑞士)、贝赫拉米(瑞士)、德约罗(瑞士)、德泽梅里(瑞士)、森德罗斯(瑞士)、冯兰唐(瑞士)、阿西米乌(多哥)、卡里姆·盖德(多哥)、齐卡维(突尼斯)、基格里恩斯基(乌克兰)、米列夫斯基(乌克兰)、舒斯特(乌克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