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队临阵换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1:02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意大利队临阵换帅?

  面对越来越猛烈的足球丑闻风暴,作为意大利队主帅的里皮恐怕也难以独善其身。国新 供图

  本报讯 目前看来,意大利政府想要彻底解决这次意大利足球丑闻的决心很大,他们
并没有为了照顾国家队备战世界杯而停止调查工作。昨天,意大利主帅里皮也开始接受罗马检察院问询,内容涉及尤文前总经理莫吉的儿子控制的GEA经纪公司。

  罗马检察院对外公布消息的时候非常小心地使用了“问询”而不是“审问”的字眼,尽管里皮的儿子大卫·里皮也是GEA公司成员,但是里皮本人并不会受到调查,罗马检察院只是想从侧面了解一些情况。

  而在月初曝光的莫吉电话记录中,有不少里皮与莫吉的对话,其中涉及挑选国家队队员的问题,莫吉涉嫌指挥里皮挑选队员,指定某名队员不得入选国家队。

  曾执教过尤文图斯队的里皮说,“我在尤文工作了8年,我虽然离开尤文了,但是老同事之间打打电话没什么问题吧?如果警方记录了所有电话,他们会发现不仅尤文总经理给我电话,很多俱乐部经理、教练都会与我沟通。不过我在挑选队员方面没有受到什么阻力,意大利队名单很简单,没什么稀奇”。

  虽然里皮说得很轻松,但是意大利媒体并不这么认为。《罗马体育报》等报纸分析认为,足球丑闻的调查深入到作为国家队主教练的里皮身上,而如果调查情况愈发复杂的话,意大利国家队不排除在世界杯之前临阵换帅的可能。

  意大利21岁以下青年队主帅詹蒂莱、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特拉帕托尼这三人中的一个被认为有望在世界杯前取代里皮。如果临阵换帅的话,这肯定会对意大利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产生影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