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奢华内衣一套要卖2000元 都市女性内衣趋于高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1:2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两三年前,我们每季最多只推出1—2个精品系列,但是今年二季度我们推出的精品系列达到7—8个,精品系列占新品总份额的70%—80%。”昨天,欧迪芬内衣市场部的朱小姐这样向记者介绍。业内透露,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中国城市女性衣橱里中高档内衣的数量在以每年20%的速度迅速增长。

  时尚界人士喜欢把内衣比作现代女性消费的风向标,一件件精致的内衣,无不展示
出都市女性消费观念从温饱型向享受型转变。据介绍,在南京的时尚商场,中高档的内衣品牌的增长速度最快,每套价格在200元—300元的品牌内衣销路是最好的,而镶嵌水钻、金丝、法国进口蕾丝花边的600元—2000元的精品内衣也逐渐为人们接受。

  据悉,作为中国女性内衣业的老大,黛安芬去年的销售超过了5个亿,而爱慕、欧迪芬、安莉芳、曼妮芬等销售排名靠前的品牌,年销售也达到3个亿。受市场需求的影响,这些老牌知名内衣厂特别“偏心”于精品系列,一套300元以上的精品系列每个季度都有更新,从调节胸型的塑身内衣,到适宜出差族的快干型内衣,应有尽有,掏尽了女人的皮夹子。

  品牌内衣销量的不断攀升,也让嗅觉敏锐的商家意识到,中高档内衣是继化妆品之后的又一个利润增长点,而且能使商场显得时尚年轻。目前,苏宁银河、苏宁环球等新商场均为女性内衣开辟出很大的区域,而金鹰购物中心的女性内衣区比前几年扩容了2倍多,除了安莉芳、曼妮芬等国内品牌外,一些来自欧洲的品牌也相继入驻。去年,传统商场新百为了调整商场经营风格,走时尚化路线,力排众议,大胆引进了情趣女性内衣“兔女郎”。右图为模特展示2006年内衣流行趋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