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代表团出征开门红揽三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1:5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江(苏州5月19日电)

  上海市体育代表团5月19日上午启程前往苏州参加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在铁路上海站举行的代表团出征欢送仪式上,市领导预祝上海体育健儿在本次大赛中充分展现自己的实力和水平,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力创佳绩,为上海争光。

  全国体育大会四年一届,是非奥运项目的全国综合性运动会,上海体育健儿在前二届体育大会上表现出色,展示了近年来本市大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可喜成果。副市长杨晓渡希望体育健儿在本届体育大会上,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技术水平,充分展现这几年本市群众体育普及与发展的良好势头。

  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于5月20日至30日在江苏省苏州市举行。本届体育大会共设置了28个大项、268个小项的比赛。上海代表团由400余人组成,其中运动员、教练员近390人,将参加除划水、拔河外的26个大项比赛。参赛选手不仅有体育局系统的专业人员,还有许多社会和单项体育协会组队参赛的队员。

  19日下午,在开幕式前举行的体育舞蹈比赛中,上海代表队在“标准舞35岁以上组”,“职业十项A组”,“职业组标准舞”三个项目上获得开门红,取得三枚金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