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球首个以湿地为主题的公园今日正式在港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1:5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王奇云):全球首个以湿地多样生态招徕的主题公园——香港天水围香港湿地公园,今日(20日)正式开放,势必掀起游园热潮。

  湿地公园每日游人上限为4000人,公园为免同一时段过分挤迫,当人流达3500人,便会通过电台和九广铁路的广播,提醒市民和游客门票已售罄不要再前往,但渔护署表示,不会"关大闸封园"阻止游人到访。

  游客在公园,有机会欣赏到近190种雀鸟、40种蜻蜓及超过200种蝴蝶及飞蛾。前年六月在元朗山贝河捕获的小湾鳄贝贝,稍后亦会由嘉道理农场搬到湿地公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