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弑父逆子被轻判6年刑司法鉴定此人精神确有障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2:4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因长期关系不和,竟而残忍地杀死亲生父亲(本报3月14日A3版曾以《审判席上他头撞栏杆》为题作过报道)。昨天,庐阳区法院对此案作出一审判决,因被告人翟春生被鉴定为属于限制刑事责任能力人,并且主动投案自首,法院以故意杀人罪从轻判处其有期徒刑6年。

  此前,被告人翟春生在庭审中一直称自己杀父不是故意的,作案时头脑不受控制。
法院经过认真审理,认为其虽经精神疾病司法鉴定诊断,属双相情感障碍,法定能力评定为限制刑事责任能力,但其辨认能力存在,故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姚维家徐爱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