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火箭清洗维瑟斯庞等三老省出1500万美元 王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2:46 生活报
王东

  本报讯最近火箭队管理层进入了格外忙碌的时刻,他们除了要忙于选秀以外,还需要尽快处理球队的相关转会事宜。此外,一些在球队中被证明不用的球员,可能将不得不离开球队。

  火箭队在下赛季的薪水总额可能将达到5450万美元,预计这将超过联盟封顶薪水250万美元,因此火箭队势必会进行一定的球队人员变动。下赛季火箭队将不必再为维瑟斯庞、
威斯利和文·贝克三人支付薪水,这将给球队省出1500万美元的资金来。

  留队的除了姚明以外,阿尔斯通可能会继续留下,本赛季他的表现已经证明自己的能力,阿尔斯通能比较好地处理球,特别是合理地向内线分球给姚明。再加上复出的苏拉以及可能到来的希腊人斯帕诺里斯,火箭队已经不需要在控卫位置上有大手笔。

  不过从球队需要的大前锋位置上,火箭队得到一个合适的并不容易,斯威夫特这个赛季不堪大用,霍华德涉嫌盗窃眼镜面临指控。在大前锋这个位置上,火箭队多年来都没有让人放心的人选。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