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一五”规划宣讲举行首场报告会 孙志军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3:0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19日下午,我省“十一五”规划宣讲团成立并举行了首场报告会,这标志着省“十一五”规划学习宣讲活动全面启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志军会见宣讲团成员并为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同时对做好我省“十一五”规划学习宣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十一五”规划学习宣讲活动,是今年在全省开展的“弘扬‘三创’精神,推进‘两个率先’,构建和谐社会”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省委、省政府对做好“十一五
”规划学习宣讲工作高度重视,要求迅速把规划内容传达到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中去,营造一个学习规划、实施规划的良好氛围,有力推动规划的全面实施。为此,省委成立了“十一五”规划宣讲团,成员由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李云峰,省委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王雪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毛伟明,省政府研究室主任黄健,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朱晓明等同志组成。

  孙志军指出,广泛深入地宣传省“十一五”规划,是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站在新起点,认识新要求,深刻领会“十一五”规划的新内容和新特点。规划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在我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明确了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发展重点和政策取向,对新农村建设、创新型省份建设等作出了重大部署;要明确新目标,把握新举措,紧紧围绕“十一五”规划的任务和要求,把形势讲透,把目标讲明,把措施讲实,把要求讲清;要学好新思路,理解新论断,以“学习宣传‘十一五’规划,展示‘十一五’美好前景”为主线,以党政机关干部、投资者、经营管理人员、行政执法人员、科技骨干、青年学生为宣讲重点,同时也使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普遍受益;要注重新形式,探索新方法,通过宣讲报告、图片展示、开辟专栏、创编文艺节目、推出各类典型等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工作,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规划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激发全省人民的“三创”活力,为实现“十一五”规划提出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毛伟明作了首场宣讲报告,省级机关、南京市级机关、高校、重点企业干部800多人听取了宣讲。近日,宣讲团将赴全省各地作巡回宣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