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0名非法移民殒命土耳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5:03 新闻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一辆运载外国非法移民的卡车19日在土耳其撞上另一辆卡车,造成40人死亡、7人受伤。

  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援引南部奥斯曼尼耶省省长祖贝耶尔·科莫勒的话说,一辆
满载乘客的卡车在奥斯曼尼耶通往加济安泰普的高速公路上,与一辆拖挂卡车相撞,事发地点位于一座收费站附近。科莫勒说:“卡车车厢塞满了人,他们很可能是来自阿富汗和孟加拉国的非法移民,在受到突然撞击后不幸死亡。”

  土耳其私营NTV电视台播出的画面上,数十具尸体躺在两辆卡车后面的公路上。显然,巨大的撞击力将乘客甩出车厢。

  每年都有大批来自中东和非洲的非法移民通过土耳其偷渡到欧洲国家。

  土耳其驾驶员联合会今年2月公布的数据显示,2004年土耳其全国共有3082人在49.4万起交通事故中死亡,而2005年交通事故增加到57万起,死亡人数则增加到3215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