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科技周今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5:03 新闻晚报

  □记者许可臻摄影报道

  晚报讯 以“携手建设创新型国家”为主题的2006上海科技活动周,今天在上海科技馆开幕。上午9点,科技节网站同时开通,10条全新的科普旅游大巴从科技馆出发,开往本市10个区接送市民前往15个新建成的科普场馆。

  从今天起至下周五,整个科技周共有300多项精彩纷呈的科普活动在申城大街小巷全面展开,预计将有近10万市民积极投入。开幕式上,最吸引市民的莫过于新开通的科普教育基地专线游,本市10个区1000多位市民今天早早赶到20个街道的巴士接送点,领到了科普旅游公益卡。

  同时,今天的科技周开幕式上还有本市20位“明日科技之星”、“2005年度上海市科普示范街道”等得到表彰。随后,新当选的青少年“小院士”与大院士们首次面对面,两院院士杨雄里、关兴亚、邹世昌等对孩子们的创新成果作了现场点评和鼓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