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星航空成功首航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5:30 深圳晚报

  

东星航空成功首航深圳

  本报记者胡文迟宇红吴永东通讯员郑伟摄影报道昨天,一架来自武汉的东星航空公司航班号为8C8311的A319飞机在深圳机场平稳降落,这意味着国内第四家民营航空公司完成了它的首航。该航线计划每天飞行一班,票价折扣会随市场行情而定,并明确表示不打“廉价牌”。东星航空之后还将开通武汉至广州、海口等城市的航线。

  东星航班机身为漂亮的紫罗兰色,机尾两侧各有10颗黄色的五角星,代表着东星航空从最初的20架飞机起航。为保障乘客的舒适性,飞机有许多人性化设计。

  东星航空公司于2005年6月获得批准成立。2005年5月14日东星航空的第一架空中客车A319从德国飞抵武汉。东星国际旅行社作为东星集团全资子公司,机构遍及海内外,在北京、上海、深圳以及澳门、香港、新加坡都设有国际旅行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