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三峡大坝全面建成专题 > 正文

记者连线:现场目击工人欢呼拥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5:54 新浪嘉宾访谈

  三峡大坝全线到顶庆祝活动虽然只有8分钟,但却是三峡工程建设的一个里程碑。新浪网连线了全程参与庆祝活动的《重庆晨报》记者罗强。

  新浪网:罗强,你好,请你描述一下当时的现场。

  罗强:大约快到两点的时候,现场工人在作最后的磨平,嘉宾在现场观看。2点的时
候,磨平工作完工,2点05分的时候,三峡总公司总经理宣布三峡大坝全线建成。

  新浪网:现场气氛是怎样的?

  罗强:当宣布三峡大坝全线建成的时候,现场燃放礼花,很多人都很激动。

  新浪网:工人们呢?

  罗强:工人们很兴奋,不少工人都欢呼起来,还有工人相互拥抱。

  新浪网:你们在现场的人员有什么样的感受?

  罗强:我们在现场忙着采访,很多记者逮着工人就问:你心情高兴吗?

  新浪网:现场有没有一些其他人员比如赶来观看庆典的游客?

  罗强:现场封锁了,除了嘉宾和记者没有其他人,但外围有一些游客,有的在欢呼,也有人在拍照留恋,大家都感觉很兴奋。

  相关专题:三峡大坝全面建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