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冒充退役军人应聘保安 返家途中露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0:3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5月18日,一位小伙子为了找工作,伪造居民身份证和义务兵退役证,前往南方城市应聘保安,在乘火车返回途中,被合九铁路公安处乘警识破。

  当日凌晨2时许,深圳西开往合肥的1506次列车上,乘警对一名留着长头发的“军人”盘查时,“军人”将一本义务兵退役证递了过来,乘警发现是本假证件,随后,又在假证件的夹层内查到一张伪造的居民身份证,遂将其带至餐车进一步审查。

  原来,该青年叫李某某,在家无所事事,听老乡说退役军人在南方应聘保安比较顺利,他就办了假身份证和假退役证,前往深圳一家公司应聘当起了保安,但所挣工资自身都难保,只得打道回府。

  (胡云 朱华 严徐 何保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