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毛贼拉电闸连偷4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1:48 京华时报

  第5家事主失眠大喊抓小偷

  本报讯(记者卢国强通讯员刘春江)为了盗窃方便,柯某拉断了整个平房院的电闸。当他敲窗子盗窃第5家时,被恰好失眠的主人发现,柯某在仓皇逃窜中被赶来的民警抓获。昨天,柯某因涉嫌盗窃被丰台警方拘留。

  17日凌晨2时许,住在西局一平房内的王小姐恰好失眠,忽然听到窗户上传来一阵轻轻的敲击声,她下意识地问了句“谁呀”,窗外突然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王小姐连忙开灯,灯却没亮,而附近并没有通知停电,她连忙大喊“抓小偷”,并迅速用手机报警。喊声惊醒了院子内的其他住户,大家很快在胡同里堵住了一个黑影。随后赶来的民警从黑影身上搜出了两部手机、4个女式提包和改锥、硬卡片等物品。

  在派出所里,“黑影”柯某承认,敲王小姐窗户的就是自己。柯某告诉民警,最近他手头没什么钱,便趁夜里四处寻找目标下手盗窃。当他来到王小姐住的大院时发现大门没锁,每间房子内都是鼾声如雷。于是柯某找到电闸,拉断电源。他到每家行窃前都轻轻敲敲窗户,即使被邻居听到,也会误认为是房子的主人。当天夜间他一共盗窃了4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