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丹东小院发现数十具尸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2:05 北京晨报

  现场被封锁,警方已介入调查

  晨报辽宁专讯 “我听说丹东市振安区楼房镇小孤山村7组的一个院子内发现好多具尸体。”前天一大早,一个电话打到记者那里。很多村民都证实了这个传言,但具体尸体数量却众说纷纭。当地警方没有否认此传言,但称不便接受采访。

  这位读者告诉记者,他所听到的消息表明,发现的尸体大约有30具,其中有岁数大的,有中年的,还有青年、妇女和孩子。

  在一名自称是知情人的带领下,记者找到了据说是当初发现尸体的院子(见图)。记者看到,灰白色的大门关得紧紧的,一把锁把大门锁住。从大门的缝隙往里看,院里静悄悄的,一个身着蓝紫色衬衫的年轻男子在打电话。

  记者绕到院子侧面,登上一个小土包,发现院子的正房是红砖砌成的,侧房是白色的平房。那名男子已经打完电话,正坐在院子的一侧和一名女子谈话。当记者表明身份询问情况时,他们连说:“我们只是看房子的。你进不来。”之后便不再理睬记者。记者看到,院子里一条黑色狼狗正在四处溜达。

  随后,记者又听说另外一种说法,存放在院子里的那些尸体是标本。当地警方没有否认此事,但当被问及院子里到底发现了多少具尸体时,警方表示“不方便回答”。

  丹东市公安局振安分局也证实,他们确实到现场出了警,但也没有对记者透露尸体的具体数量和其他细节。《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