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招29日起网上填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2:0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罗德宏)本市中考生将从5月29日零时起开始填报志愿,届时,考生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便可填报统一招生学校志愿。

  据介绍,今年本市中招仍采取提前招生、统一招生两种录取方式。提前招生学校的报考时间调整到中考成绩公布后。每个考生可连续填报8个志愿,每个志愿学校可选报两个专业。

  网上填报志愿时,考生要先登录网上报考系统,输入自己的报名号和密码,点击进入填报志愿页面报考。填报时间为5月29日零时到5月31日24时,在此期间,考生可随时通过报考系统修改自己的志愿信息。

  今年公办普通高中的择校生仍纳入招生计划,录取时和其他志愿一样,按照考生成绩和志愿顺序依次进行录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