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美”评选落幕川外美女艳压群芳(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2:17 重庆晚报

  

“三美”评选落幕川外美女艳压群芳(图文)

  

“三美”评选落幕川外美女艳压群芳(图文)

  本报讯从桃李吐艳的缤纷春天到骄阳如火的灿烂夏日,从残酷的海选、预赛到令人难忘充满新奇与艰辛的外景行,再到全面素质培训,历时三个多月,由人民网重庆视窗、本
报等单位举办的重庆“美女·美食·美景”评选活动总决赛昨晚最终在江北时代歌剧院落下帷幕。本次活动邀请了影视明星原华等作为特邀颁奖嘉宾,“最高人气”、“最佳上镜”、“最佳才艺”、“最富个性”、“最具潜质”、“最佳形体”6个单项奖决出后,24号赵晓丹、13号姜燕和101号高寒则分获本届冠、亚、季军。小天鹅、德庄与四面山等进入十佳美食、十佳美景。

  华美篇章颁奖封后

  仿佛天气也懂得怜香惜玉,重庆昨晚天气凉快许多。进入决赛前奏中的歌剧院也热闹非常,当28位选手昨晚9点准时登台亮相,代表重庆各自绽放着自己的美丽,更是惹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总决赛晚会分“炫美倾城”:选手亮相;“秀外慧中”:才艺展示;“冰清玉洁”:泳装展示;“重庆之约”:颁奖封后四大篇章。晚会中选手们的才艺表演和才智问答可圈可点,将活力进行到底的歌舞引来了雷鸣般的叫好声。而当美女们内穿清凉泳装展现情怀的时候,更是让人如见到翩翩仙子。或许因为天时地利人和,选手们在决赛当晚均有不俗的表现。一位评委表示,整台晚会选手整体气质健康,特别是节目设计十分灵动,避免了冗长和枯燥。

  “花魁”笑得最灿烂

  入围决赛的28位重庆美女个个秀外慧中,大多有大学学历,甚至还有来自北影表演系的妹妹,个人介绍时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英语说得溜溜转。最后来自川外的美女赵晓丹在总决赛上夺冠,有幸成为笑到最后的美女。本届入围总决赛的美女一致称:“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我们一直都看好她。她由始至终是笑得最灿烂的一个,也一直相信她是笑到最后的一个。”而评委们事后也纷纷表示,对这样的结果没有异议,称赞其人台风很好,在整个决赛过程中很“淡定”,给人很舒服、很自然的感觉,“她的表现总体来说便是恰到好处。没多做一分,也没少做一分。”

  “三美”花絮

  原华两个“没想到”

  作为“三美”总决赛特邀颁奖嘉宾,影视演员原华昨晚亮相以成熟、风韵的造型夺人眼球,比起她在银幕上塑造过的精明、干练的形象,更多显示出一份妩媚和温柔。她之前曾评选过“美丽山东”大使尽展成熟魅力,这次她表示,虽然最后一定得有胜负之分,不过在她眼中,所有有勇气上台接受挑战的选手都有值得欣赏的地方,尤其是重庆选手都在如花妙龄。除了认为冠军实至名归之外,她还极力称赞其他选手个人才艺表演十分有味道,“没想到重庆天气这么热,也没有想到重庆妹妹这么辣!”同时她也透露了自己近况,有更多的时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有空陪陪家人和亲友,活得“很开心,很宁静”。

  美女如飓风登陆

  晚装、泳装……昨晚决赛时28位美女轮番登场亮相,每个观众的眼球身不由己被卷入魅力漩涡:美女们自我介绍一个比一个张扬,一个比一个火辣:“你快乐所以我快乐”、“我有着宁波女孩的温柔,也有着重庆女孩的热情”……身材火辣的75号选手更是惊艳,上场就开播“天气预报”警告观众:“75号飓风就要登陆!”来自大学的一位美女快步走到台前,先来段流利的英语问候观众,接着又用重庆话鼓励大家“投票”:“我一定会雄起!”声音作派豪爽无比。

  (记者 隆准)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