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戒烟戒酒戒辛辣喝蔬菜汁治口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2:43 重庆晨报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记者朱阳夏)“戒烟戒酒,多吃粗纤维食物、喝蔬菜汁就可治口臭。”昨日,众多市民给被口臭困扰了两年的于先生支招。

  渝中区李子坝的李大爷说,引起口臭的原因有多种,如慢性肠胃功能紊乱和龋齿口腔疾病。因此戒掉烟酒是清除口臭的关键,还要少吃辛辣食物,可适当食用一些清热的食物。

  江北的龙先生说,适当地多吃如杂粮、芹菜之类的粗纤维食物,清洁口腔和肠胃。

  另外,每天早晚再用干净蔬菜叶榨成汁,兑上冷开水来喝,半个多月后,口臭就没有那么严重了。

  此外,还有几位好心市民称,桔皮煎水代茶,适量的醋漱口也可清除口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