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迷恋网游丢了工作让爸爸失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2:43 重庆晨报

  语过◇添情:我今年24岁了,可是我总觉得我长不大。本来我有个很好的工作,可是我不知道珍惜,天天打游戏,工作也丢了。换了个公司,今天又是第三天没去上班了。

  晨报QQ9661066:这么大人了还管不住自己。

  语过◇添情:我就是个管不住自己的人,唉!时间都花在游戏上了。我爸爸会去我
公司看我,他担心我又不去上班。他知道我没在公司肯定非常伤心,我该怎么办啊。

  晨报QQ9661066:你赶快回去啊!

  语过◇添情:哦,爸爸打电话过来了,他已经知道我没去上班了。他也没怎么吵我,可能已经对我失望了。

  晨报QQ9661066:现在做什么工作呢?

  语过◇添情:三维模具设计,其实自己对这个还是有些兴趣的,本想好好干下去。可是前段时间别人拉我来打游戏,又迷上了……

  晨报QQ9661066:可以试着把注意力转移到其他的爱好上去,有爱好吗?

  语过◇添情:我想想,唱歌吧,我以前非常喜欢唱歌。以前在学校还拿过奖呢。忙工作和游戏,早就不唱了。

  晨报QQ9661066:那业余时间可以去唱歌嘛,先把打游戏的钱省下来去学学,说不定以后还能成歌星哟。

  语过◇添情:哎呀,以前我就一直想做歌手的,不过太不现实。

  晨报QQ9661066:网络游戏也不现实啊!

  语过◇添情:也是啊,我把我心里想说的说了,现在好些了。一会我会回家好生给爸爸谈谈,我就是怕他伤心。我以后会尽力管住自己的。(主持人谈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