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保阿扁可能弃赵 扁女搬回娘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2:57 海峡都市报

  在陈水扁女婿赵建铭及其家人深陷台开股票弊案的情况下,昨天下午4点多,大腹便便的扁女陈幸妤在管家的协助下,带着两个儿子离开住处。随从人员还把大包小包东西放上汽车行李厢,就连扁外孙赵翊安玩的小自行车也带上。当记者追问去哪时,赵翊安说,“妈妈要回官邸住了”,还说要住很久,爸爸赵建铭不会一起去。

  近日成为“官方发言人”的赵翊安,回答记者追问时说:“我要去官邸。”他又说
,妈妈也要去。对于他爸爸要不要去的问题,赵翊安说,没有,爸爸要去医院(上班)。至于要住多久的问题,他说:“很久啦!”

  陈幸妤还有一个月就要生产,搬离住所时,她依然像这几天一样,不发一语,一出门就立即上车。

  对于陈幸妤是否与赵建铭暂时分开住的问题,陈水扁一家都不愿证实。

  据亲近陈水扁家庭的民进党“立委”叶宜津透露,台开案发生后,“陈幸妤几乎不能原谅赵建铭”。怀孕8个月的陈幸妤气愤难过,跟赵建铭关系陷入冰点。赵建铭在发声明稿道歉后,18日的门诊请假缺席。台湾媒体指出,如果不是有3个小孩做护身符,赵建铭这会儿说不定要落得“请辞驸马爷”的下场。

  网友劝扁女:休了赵建铭

  赵建铭介入台开股票案,现在就连台湾网友也看不下去,各种痛批赵建铭的言论在网络上流传,劲爆网友甚至建议陈幸妤休了赵建铭,“下一个男人会更好”;也有网友直接制作动画歌曲,把赵建铭冷嘲暗讽一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