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驾驶员怒烧挖掘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3:0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合肥一名挖掘机驾驶员因没有索要到工资,一怒之下将老板一辆价值33万元的挖掘机泼上汽油付之一炬,涉案驾驶员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合肥包河区警方昨天透露,5月6日晚11时许,合肥某建筑工地上一辆挖掘机被人放火烧毁。据挖掘机所有人周某回忆,他曾雇用巢湖人唐某驾驶挖掘机,后因工资问题发生矛盾辞职了。凑巧的是,案发当晚有人看见一名体貌特征酷似唐某的男子在工地附近活动。

  5月10日晚,专案组将唐某抓获。据唐某交代,5月6日上午,唐某向周某辞职,并索要当月工资。周某因责怪唐某辞职前没预先打招呼,遂拒绝支付工资,唐某由此怀恨在心。当晚11时许,唐某纠集朋友葛某潜入工地,将汽油泼入挖掘机驾驶室内点燃。5月11日,专案组民警将葛某抓获。

  (曹亚林 本报记者 楚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