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安一老妇蹊跷死亡家人怀疑是小偷害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3:09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雷理国

  本报讯 昨天早上6时许,南安市省新镇省东村埔顶街一民房内,一老妇被人发现死于家中。

  这名老人曾某,今年80岁,住在一栋三层小楼里,三楼为其儿子一家所住,二楼出
租给几名外来务工人员,她则独自住在一楼。据其家人介绍,曾某前天还是好好的,当晚10时左右,附近群众发现有小偷,她还在家门口和人议论过。而昨天早上,曾某的儿媳起床后,发现一楼的大门,以及曾某所住小屋通往外面的侧门都是开着的。儿媳走进其房间后,发现被子盖在老人头上,头朝下,已经死亡,并未发现外伤。儿媳随即报了警。

  记者在老人的小屋里看到,房间十分凌乱。其家人说,老人藏在腋下的2000元钱还是好好的,但身上的一两百元零钱却不见了,包零钱的手帕也被丢在地上,怀疑是小偷害死的。

  对于家属的说法,南安省新派出所民警称,老人死亡的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