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离家八年不愿归绝症母亲天天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4:48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闫华权)“我弟弟王耀去乌鲁木齐已经8年未归了,现在已75岁的母亲病危,急切盼望见到弟弟,希望贵报能帮忙寻找,以了却母亲的心愿。”昨日,渝北区的王成(化名)致电本报求助。本报立即与新疆媒体联动,紧急寻找王耀,以完成其母亲最后的心愿。

  据王成介绍,1995年,18岁的弟弟王耀因做生意亏本,于当年去了新疆。可一去就
是8年,家一次也未回。王耀有时也会给家里打电话,每次母亲都催他回家,他总是称等有钱后才回家,母亲为此不知流了多少次泪。

  去年3月,王成的母亲感到身体有些不适,他急忙将她送到阆中人民医院检查,经检查,老人患上了肺癌,已经是晚期。

  王成称,现在母亲每天都牵挂着离家在外的王耀。7天前,母亲突然瘫痪在床,整天躺在病床上唠叨着要见王耀,而家人按王耀曾打回家的号码拨过去却被告知是空号。在新疆打工的老乡也不知他的行踪。无奈之中,在重庆上班的王先生特地向本报求助。

  “如今妈妈的时间不多了,真希望他能尽快赶回来!”王成红着眼眶说,母亲为了将他们兄妹7个拉扯大,可谓含辛茹苦。几兄妹小的时候,家里十分贫穷,粮食不够吃,为了让孩子们吃饱,母亲经常喝照得出人影的粥,却干着异常沉重的活儿。可她再苦再累,从来没半句怨言。

  昨日,本报记者与新疆《新疆都市报》取得联系,该报表示愿与本报联动,尽快找到王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