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热了 楼下中央空调外机好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6: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你们来看一下嘛,我家窗户下面安装了中央空调外机,吵得我晚上睡不着。”昨日,家住红牌楼永盛南街5号丰苑的3楼住户向本报反映。原来,一网吧买下了小区临街的2楼经营,前几天,网吧考虑到面积比较大,普通空调不能很好地换气,遂新安装了3台中央空调在小区的2楼内墙上,并且在前晚进行了第一次运行。

  据网吧负责人周先生说,他们也考虑到噪音问题,特别在准备使用的一台空调外机周围加装了隔音材料,尽可能将噪音降低。前晚是新安装的空调外机第一次使用,他们还特别到3楼的楼梯间进行了噪音体验,觉得不会影响到周围居民,谁知依然有居民觉得吵。

  周先生最后表示,目前他们只打算使用3台中央空调中的一台,如果周围住户依然觉得休息被影响,他们将继续加厚空调外机的隔音材料。如果小区物管同意,他会考虑将3台空调外机改装到小区进出通道的外墙上,或者经有关部门批准后,将空调外机安装到临街的外墙上。

  记者 樊英 吴筱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