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骗财骗色 9男子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6: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自诩“大款”,9名男子在成都、重庆等地骗取不明真相女士的信任,骗财骗色,流窜作案20余起,诈骗金额达20余万。记者昨日从成华区检察院获悉,这个特大诈骗团伙的9名成员已于近日被以诈骗罪批准逮捕。

  肖梅(化名)在成都一酒店工作好几年了。今年2月的一天,肖梅在工作时认识了自称在重庆做化工生意的黎爱红。此后,黎爱红经常给她打电话,问寒问暖,黎的热情和“大
款”派头让肖梅逐渐心动。随后两人发生了关系。

  3月9日,黎爱红约上肖梅,与自己的“表弟”黄秀强、“客户”左伟一起在滨河路某宾馆斗地主。不久,黄秀强输光了钱。见“表弟”输了钱,黎爱红于是替他向肖梅借6万元做赌本。当时,肖梅身上没带这么多钱,黎便叫她从卡上取6万元出来。见男朋友说了话,肖梅出去在自己的卡上取出了6万元。不久后,黎爱红也将身上的现金输完了,于是称自己出去向朋友打个电话借钱。20分钟后,黎爱红打电话让肖梅前往水碾河拿钱。但当肖梅到达时,黎爱红却不知去向,肖梅于是回到宾馆,却发现黄秀强、左伟也不见踪影了。

  随后,肖梅赶紧拨打黎爱红的电话,却怎么也打不通。意识到可能被骗了,肖梅向成华警方报了案。据肖梅反映的情况,警方察觉这起案件与今年2月一起骗钱骗色案几乎一模一样,推测应系同一伙人所为。经过查寻,警方发现去年在全市范围内以相同手段实施诈骗的10起案件。4月12、13日,9名犯罪嫌疑人先后落网。

  据了解,在肖梅被骗后,黎爱红与团伙其他8名成员在落网前又以同样手段骗了另外3位女性。

  成华检记者王可然实习生张海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