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血压计结果不同 专家:家用血压计只能做参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7:2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上午,由玄武区组织的“为您饮食用药安全护航”大型广场咨询活动在北极阁广场举行。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在随着家庭条件的改善,前来咨询家庭医疗器械的市民不少。

  陈先生患有高血压,家中备有3个“智能电子”血压计,可每次测量结果却是千差万别。3个血压计,各出各的结果,不知听谁的好。现场专家介绍,电子版本只是“傻瓜机”
,做不到绝对精确。家中的医疗器械只能作为参考,不能完全依赖。作为参考值,如果偏离过低,需上医院就诊。使用时,要先了解医疗器械的性能、作用及注意事项,以防意外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