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董建华来鲁考察调研山东省企业和农村发展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8:29 大众网

  本报济南5月20日讯5月16日至20日,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来我省就企业和农村发展情况进行考察调研,期间先后考察了青岛奥帆委、青岛城市规划展、前湾港和海尔集团,济南、章丘城市建设和章丘桑园村,寿光蔬菜博览会,以及泰安、曲阜等地。

  董建华对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山东经济发展势头迅猛,各地都有自己的特点,在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保护生态环境和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
成绩。山东坚持科技创新,加大产学研结合力度,拥有众多知名企业和著名品牌,为发展民族经济、振兴民族产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山东继续加快发展第三产业,加强地区间的交流合作,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5月1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高丽在济南主持召开汇报会,省委副书记、省长韩寓群代表省委、省政府就我省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十一五”规划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情况做了汇报。张高丽在汇报会上说,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山东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经济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发展,社会团结和谐稳定,人民生活不断提高。我们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努力推动由经济大省向经济强省转变,由经济增长方式粗放型向集约型转变,由抓好经济发展向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转变。

  省政协主席孙淑义,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姜大明,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省委常委、秘书长杨传升分别陪同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