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邕城今日南风多湿润午后有阵雨 明日有中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8:48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陈明桂)源源不断的云层将给邕城带来一定程度的降雨过程。记者昨日从气象部门了解到,在副热带高压边缘云系的影响下,邕城今日将有阵雨,明日则有中雨。

  昨日,虽然强烈的阳光依旧一如既往照耀在邕城大地上,但相比台风下沉气流带来的干热气息,昨日的气温稍有下降。据气象专家分析,目前,邕城东面的副热带高压仍在不
断发展中,其边缘云系也不断飘过市民的头顶。不过,和往常一样,由于地处副高边缘,邕城午后很容易出现短暂的阵雨过程,市民晾晒衣物注意留人守候,以免突如其来的降雨搅乱了你的计划。

  据广西气象信息中心提供的天气信息,南宁市今日的天气现象主要表现为:多云转阵雨,东南风1至2级,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33℃;明日,中雨,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31℃。

  从目前的气象资料分析来看,全区范围内,未来两天内将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桂西南地区降雨相对较为明显一些,市民到外地游玩注意做好防雨措施。

  编辑:蒙卫芝作者:陈明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