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停在路边没人管 原是一辆被盗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9: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5月20日热线消息一辆面包车在青岛被盗,仅仅过了数小时就被高速公路交警及时查获。

  记者从省高速公路交警支队获悉,17日上午9时许,高密大队执勤交警,巡逻至济青高速公路济南方向237公里处时,发现紧急停车带上停放着一辆青岛牌照的微型面包车。该车压线停车,没有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及设置警告标志。

  两位执勤交警上前纠正违法行为时,发现该车为某品牌牛奶运送车,车内还有数箱牛奶,但车内空无一人,而且车门未锁,这一反常现象引起了交警的注意。两位交警随即对该车进行细致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车内杂乱,方向盘下方线路板已被拆开,线头裸露在外,副驾驶一侧的车窗下方有一道细微的撬痕。

  通过上网核查,交警确认该车于17日凌晨在青岛市市南区被盗,此时距离案发时间仅过了数小时。目前交警已经联系到车主。


记 者 刘洪智  通讯员 耿 超 臧贻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