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来锡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0:09 无锡日报

  本报讯昨天,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基传带领的全国人大《专利法》检查组一行,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以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龙等陪同下,来锡检查《专利法》贯彻实施情况。市领导贡培兴、苏红平陪同参观考察并作汇报。

  据介绍,“十五”期间,我市专利申请量累计达13841件,是“九五”期间申请总量
的3倍;全市专利授权量累计达6520件,是“九五”期末的5.5倍。近三年,我市专利申请量每年递增35%以上。

  2005年,新认定无锡市知名商标123件,江苏省著名商标167件,至2005年底,我市共有中国驰名商标5件,向国家商标局提交申请5件。吴基传对我市《专利法》贯彻实施情况表示满意。

  昨天,检查组参观了无锡工业设计园,今天将继续检查无锡尚德太阳能公司、无锡永中软件公司的专利工作。(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