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78岁老翁结婚30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4:23 新闻晚报

  □沈志真

  据法新社、马来西亚媒体20日报道,马来西亚丁加奴州一名78岁老翁从20岁开始,在58年中先后娶了30名妻子,其中包括23名寡妇和7名少女。这名老翁名叫穆哈默德·辛·哈山,目前和第30任妻子阿斯玛生活在一起。

  哈山称,他之所以屡屡结婚和离婚,一是因为一些妻子的美貌和照片不符,二是他又发现了新的结婚对象,只好和前面的妻子离婚。哈山说:“我有我自己的原则,那就是在同一时期内拥有的妻子数目绝不能超过3个,如果我还要结婚,那么就必须休掉其中的一个妻子。”哈山称,他尽管娶过30名妻子,但一生中只有一次拥有3名妻子。

  哈山称,他和30任妻子的婚姻最长的维持了20年,而最短的仅维持了一天。

  哈山称,过去30次婚姻的“成果”就是为他带来了16个年龄从19岁到56岁不等的儿女,以及70名孙子和15名曾孙。他们分别定居在柔佛、吉隆坡和丁加奴州等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