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参加国际博物馆日活动 广东青少年探秘美术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4: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康建、通讯员梁洁报道:昨日,大批孩子在家长的带领下,前往广东美术馆“探秘”。这是今年国际博物馆日的活动之一。

  由广东省文物局主办,广东美术馆、省博物馆协会承办的国际博物馆日活动,5月18日在广东美术馆正式启动。这次活动联合了珠三角以及香港、澳门共10多家博物馆,以精心策划的丰富活动庆祝国际博物馆日,为广大观众展示出博物馆最生动迷人的魅力。昨日的“
探秘”,就是青少年体验广东美术馆的活动内容。活动让青少年与广东美术馆的建筑空间、展览作品、馆内公共教育机制进行互动,让青少年在广东美术馆的行走中体验、了解、熟悉,以及感受博物馆教育服务功能的魅力。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