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省旅游发展大会在南昌召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4:52 中国江西网

  

江西省旅游发展大会在南昌召开(图)

  江西省旅游发展大会现场。(中国江西网记者邓小勇 报道)

  

江西省旅游发展大会在南昌召开(图)

  省委书记孟建柱在大会上讲话。(中国江西网记者邓小勇 报道)

  中国江西网21日南昌讯(记者 何凡 报道)5月21日上午,江西省旅游发展大会在南昌举行。省委书记孟建柱,省委副书记、省长黄智权,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吴新雄主持会议,副省长孙刚在会上作工作报告。会上还表彰了2005年度全省旅游工作先进单位。

  

江西省旅游发展大会在南昌召开(图)

  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中国江西网记者邓小勇 报道)

  此次会议的重要任务是,回顾总结“十五”时期的旅游工作,认真谋划“十一五”旅游业的发展大计,把旅游业培育成江西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尽快把江西建设成红色旅游强省和旅游经济大省,推动江西旅游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跨越发展。

  

江西省旅游发展大会在南昌召开(图)

  委副书记、省长黄智权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中国江西网记者邓小勇 报道)

  

江西省旅游发展大会在南昌召开(图)

  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吴新雄主持会议。(中国江西网记者邓小勇 报道)

  

江西省旅游发展大会在南昌召开(图)

  副省长孙刚在会上作工作报告。(中国江西网记者邓小勇 报道)

  全省各设区市市长、各设区市分管旅游副市长、旅游局局长、全省38个重点旅游县(市、区)政府县(市、区)长和分管领导、省旅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省直相关部门、省内各旅游景区、旅游企业、旅游院校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共同探讨如何做大做强江西旅游。

  附:

  2005年度全省旅游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一、发展红色旅游工作先进单位

  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旅游局

  南昌市人民政府、吉安市人民政府、赣州市人民政府、萍乡市人民政府、上饶市人民政府

  井冈山市人民政府、瑞安市人民政府、萍乡市安源区人民政府、上饶集中营风景名胜区管委会

  二、创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工作先进单位

  景德镇市人民政府、鹰潭市人民政府

  三、创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工作先进单位

  九江市人民政府、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四、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先进单位

  景德镇市人民政府、上饶市人民政府、南昌市人民政府、新余市人民政府

  全省38个重点旅游县(市、区)名单

  1、南昌市:湾里区、安义县、新建县

  2、九江市:庐山区、九江县、武宁县、星子县、湖口县、彭泽县

  3、景德镇市:浮粱县

  4、萍乡市:安源区、芦溪县

  5、鹰潭市:贵溪市

  6、赣州市:瑞金市、兴国县、于都县、赣县、大余县、上犹县、崇义县、安远县、龙南县、宁都县

  7、宜春市:樟树市、靖安县、奉新县、宣丰县

  8、上饶市:婺源县、玉山县、弋阳县、万年县

  9、吉安市:青原区、井冈山市、永新县、万安县

  10、抚州市:资溪县、乐安县

  编辑:魏传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