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西左云矿难44名被困矿工仍生死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9:35 新华网
山西左云矿难44名被困矿工仍生死不明

这是发生透水事故的左云县张家场乡新井煤矿(5月19日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山西左云矿难44名被困矿工仍生死不明

  在发生透水事故的左云县张家场乡新井煤矿,矿主指使转移矿工家属的司机被抓住痛打了一番(5月19日摄)。



山西左云矿难44名被困矿工仍生死不明

这是发生透水事故的左云县张家场乡新井煤矿。


  新华网山西左云5月21日电(记者陈忠华) 记者21日下午从山西左云“5·18”透水事故现场指挥部获悉,目前,事故抢险进展顺利,所需的水泵、水管和电缆等抢险物资正从山西各地调往事故现场,经初步核实的44名被困矿工至今仍无消息,生死不明。

  据事故抢险负责人介绍,为加快排水进度,抢险人员已将原来的小功率排水系统拆除运到地面,取而代之的将是6台大功率水泵和更大排量的水管。事故煤矿主井、副井和邻近燕
子山煤矿等3处将装备新的排水系统,到21日晚些时候安装完毕后,井下排水进度将大大加快。

  目前,抢险指挥部专门成立的抢险、核查和善后等6个工作组已全面展开工作。

  国家安监总局局长李毅中21日在左云“5·18”透水事故现场说,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加快井下排水进度,全力抢救被困人员,同时通过各种方式进一步核查事故人数。

  2006年5月18日晚8时30分左右,山西省大同市左云县张家场乡新井煤矿突发透水事故。据初步调查,当时井下工人145人,其中101人自行出井,44人被困井下。(完)

    山西左云矿难抢险从5方面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