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季允石会见马来西亚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0:10 河北日报

  本报廊坊5月19日电(记者石磊)今天上午,省长季允石在廊坊燕郊开发区亲切会见了马来西亚成功集团总裁陈志远一行。

  季允石认真听取了成功集团关于成功(中国)大广场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陈志远先生表示欢迎。他说,成功(中国)大广场的建设对提高河北现代服务业发展水平和层次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情况。自项目得到国
家批复以来,经过各方的共同努力,项目取得了良好的进展。希望在尊重市场规律和建设规律的前提下,科学组织、科学施工,保证项目的建设质量。季允石对陈志远先生积极、真诚的合作态度表示高度赞赏,他说,搞好成功(中国)大广场是双方共同的愿望和责任,河北省各级、各有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建设项目,为其提供良好的环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联系、真诚合作,使项目早日建成。

  陈志远对省委、省政府给予成功(中国)大广场项目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快建设速度,使之早日成为集商业娱乐为一体的著名综合性休闲旅游中心。

  会谈前,季允石与陈志远共同实地考察了成功(中国)大广场建设工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