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南高度肯定中国政府保护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的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0:14 云南日报

  新华社黄山5月21日电(记者王雷王立武)联合国秘书长安南21日在参观考察了安徽省黄山风景区和皖南西递村古民居后,对安徽省政府在保护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20日和21日,安南夫妇一行在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王光亚的陪同下,分别参观了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黄山和世界文化遗产西递村古民居。在欣赏黄山风景区秀丽风光的同时,
安南详细查看和询问了当地政府在保护黄山风景区和西递村古民居生态环境方面采取的措施。

  安南表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把黄山和西递村古民居列入世界遗产是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他对这两个景区仍保持着良好的生态环境表示非常满意。

  王光亚说,中国政府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世界遗产的评选和保护,各级政府和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安南先生对此充分肯定。

  安南在黄山考察期间,安徽省省长王金山专程到黄山市拜会了安南夫妇一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