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旅游车自燃三大巴火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4:05 法制晚报
旅游车自燃三大巴火葬(图)

停车场内司机在检修车辆时大巴突然着火停在旁边的两辆车也“引火上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实习记者曾华)今晨5时40分许,国展家乐福斜对面的一停车场内,一辆大巴突然着火,停在旁边的两辆 大巴也“引火上身”,被不同程度地“烧伤”。

  今晨6时2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着火的三辆大巴已经被消防队员扑灭。记者在现场看到,停车场里停靠着一排旅 游大巴车,其中的三辆已经被烧毁,中间最严重的一辆已经被烧得只剩下一个车架子,旁边的两辆大巴车窗玻璃破损严重,车 内的座椅也基本上被烧
损。

  记者看到,消防队员正在这几辆大巴车内检查车内的火情,现场散发着一股呛鼻的烧焦味。在大巴车周围地面上有1 0来个灭火器。

  该停车场的管理员王师傅事发时一直在现场,亲眼目睹了这起火灾,他显得非常激动。他告诉记者,当时大巴车的司 机正在修车,不知道怎么回事,驾驶室内方向盘下面就着火了。“火着得很快,一下子就着起来了,灭火器根本不管用。”王 师傅说,他过去用灭火器帮忙救火时,发现火越来越大,根本救不了。后来整辆车子都烧着了,很快又引得旁边的两辆车烧了 起来。

  “我和另外几名工作人员想把着火的汽车推到空地上,让它离开旁边的大巴,可是推不动,只能站在旁边看着干着急 啊。”王师傅说,“幸好消防队员及时赶到,要不然整个停车场的车子都危险了。”

  记者在现场见到起火大巴的司机,他告诉记者,今天一早他正准备出车,结果在检修时车子突然着火了。随后,他独 自一人默默地绕着被烧的车转了一圈,然后走到远处打电话,神情一直非常黯然。

  记者了解到,着火的大巴是某旅游公司的车辆,而旁边两辆大巴分别是新月联合汽车有限公司以及首汽租赁有限责任 公司的车辆。

  今早,大地律师事务所的王刚律师告诉记者,该火灾事故应该由首先着火的第一辆大巴车来负责,被殃及着火的另两 辆大巴的车主,可以要求第一辆着火大巴的车主赔偿损失。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杨先生

  被烧成空壳的大巴摄/记者林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