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景森被指操盘台开牟利 张:要扯掉邱毅假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4:06 中国台湾网

  台“立委”邱毅紧咬台开案,还点名“经建会副主委”张景森也涉入其中。邱毅指称,张景森涉及庞大联大案和土地开发案。对此,张景森怒斥,如果属实,他会辞职下台,但如果证明是邱毅诬陷,他就要扯掉邱毅假发,要邱毅道歉。张景森说,这样做,他头上的神明才会看见道歉!

  “立委”邱毅直指,台开能够拿下开发案,就是张景森涉入在幕后操盘谋取庞大利
益。邱毅指控,张景森主导涉案的,还不止台中市精密机械园区,就连另外一个已经获得板桥都市更新案的上百亿开发案,张景森也有份,还说张景森是幕后牵线台开牟利的操盘手。

  面对邱毅一连串指控,张景森不只气得说要摘掉邱毅假发,也拿乌纱帽自清。张景森说:“我本人或者是我们‘经建会’,推荐到台开去的两位董事,或者是‘经建会’任何一个官员,如果在台开这个案子上面有涉及不法,我辞职!”

  对于张景森的高分贝应答,邱毅22日上午不愿意评论,仅表示:“我劝劝他(指张景森),最好好想想,怎样在东窗事发的时候,让自己的刑责低一点,比较重要。”

  (来源:人民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