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农家大院子竟是个尸体加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4:40 北京晚报

  本报丹东专讯辽东山村一个不起眼的农家大院,为何封锁严密不让外人进入?一个打着工艺美术招牌的工厂,为何发现数十具尸体?昨天,丹东警方向记者揭开谜底:这个神秘的农家大院竟是个尸体加工厂!

  厂子后院曾焚烧东西

  据房主介绍,这个大院原本是个养牛场,今年春节过后,一个外资企业老板通过丹东市一个房屋中介所找到了房主,租下了这个大院。当时,租房人告诉他要在这里办一个工艺美术品工厂,产品主要向外出口。

  而采访中,多数村民向记者反映,从来没看到这家工艺美术厂向外拉运工艺美术产品,只有一辆封闭的保温车,经常在夜里从北面侧门进出工厂,直接开进后面院子里。有几次,厂子的后院焚烧东西,冒起的黑烟闻起来令人作呕。

  据一知情村民介绍,这个厂子里有10名左右的工人,都是从外地招来的大学生,吃住都在厂里,很少出来,也不和村民接触。工艺美术厂进驻大院后,附近有不少村民想到厂里打工,均被拒绝。

  警方在厂里发现大量尸体

  上周二下午,突然来了不少警车,警察把厂子团团包围,随后带走了外籍女老板和中方老板,村民们这才听说厂子里有大量尸体。

  据悉,这个工艺美术品厂是一外资企业,尸体加工成人体标本后销往国外。

  记者从丹东市公安局了解到,目前,尸源基本可以得到确认,该厂是从外地医院收购的医用解剖尸体,主要用来做人体标本,至于尸体的具体数量警方没有透露。目前,公安部门已将此事移交给卫生部门调查处理。赵威X09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