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极剧组毁坏杜鹃花丛完全恢复需3至5年(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4:58 国际在线

  

无极剧组毁坏杜鹃花丛完全恢复需3至5年(组图)(2)

  留在碧沽天池边的“海棠金舍”残体

  

无极剧组毁坏杜鹃花丛完全恢复需3至5年(组图)(2)

  破旧的断桥横在水面

  相关新闻

  到云南拍戏须经过环境评估

  5月17日,受云南省委、省政府的领导指示,省委宣传部组织省建设厅、省环保局、省广电厅等部门的领导召开会议。

  会议明确要求,以后凡是到云南境内来拍戏的剧组都要到省委宣传部备案,各级市、县、镇政府不得自作主张。

  会议指出,拍戏时凡是涉及到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历史名城名镇,涉及到动土工程的,除了要向省文化产业委员会备案外,还要向省建设厅、省环保局、省林业厅等部门通报,要求具备完善的法律手续。涉及到工程建筑和修路等临时设施的,事先必须经过环保部门的环境评估。

  来源:法制晚报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