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只鱼翅粽卖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5:02 新民晚报

  本报讯广州消息:离端午节还有一个多星期,但广州各大超市、酒楼食肆都已把粽子放到了显眼的位置,值得注意的是,粽子今年也走高价路线,一只鱼翅粽子售价高达88元,一盒精美包装的粽子也可卖到200多元。

  广州今年的粽子品种丰富,多达近百种,其中既有鲜肉、蛋黄、豆沙、栗子、火腿等传统馅料,还有新推出的XO酱蚝豉虾干粽、法国鹅肝咸猪手粽、忌廉栗蓉粽、柑橘鲜橙粽
等,甚至还有鲍鱼粽、鱼翅粽等贵价粽。鲍鱼粽一只一个礼盒,真空包装,售价35元。鱼翅粽子每只售价88元。

  除了在馅料上做文章,高档漂亮的礼盒装产品也在抢占端午节商机。

  商家还为礼盒起名,6只粽子美其名曰“六六大顺”9只粽子则被称为“九子连环粽”。一个标价218元的礼盒颇为引人注目,打开包装袋,里面还有一个六角形的包装盒,每个包装盒里面还有6个三角形的小包装盒,打开其中一个小包装盒才看到3个用锡纸包装的粽子,如此繁杂的包装让人咋舌。算下来,这个礼盒中的粽子平均每个要十几元。(林晓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