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度没工作财产有问题? 马英九:我一直有公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5:26 中国台湾网

  人民网5月22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身兼国民党主席的台北市长马英九22日上午表示,他一直都有公职,只有在选举前半年才没工作,台联台北市长参选人周玉蔻质疑他一度没有工作,财产增加有问题,是根本没把事实搞清楚。

  周玉蔻质疑,马英九在1996年年到1999年没有工作,家庭收入单薪,财产增加疑不合理。马英九上午在市府对此作出说明。

  马英九表示,他在1996年到1999年都有公职,“法务部长”卸任后,就出任“政务委员”,后来离开公职,担任大学副教授等,直到选举市长前半年,才没有工作,周玉蔻事实没搞清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