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轿车与出租车迎面相撞的士司机被撞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5:2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俞志村/谢明飞

  本报讯 昨日凌晨2时许,泉州市区温陵南路公交站路段,一辆黑色轿车从左道冲过路中长达约15米的护栏,与一辆出租车相撞,被撞晕的出租车司机随后被送往泉州中医院抢救,医生称其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记者赶到现场后,发现温陵南路公交站路段长约15米的护栏已经倒掉,在温陵南路公交站路段右道,停着一部黑色轿车(车牌为闽C83059)与一部出租车(车牌为闽CT0830),两部车的车头都已经被撞瘪。地上都是碎玻璃和车子的零部件。轿车司机陈某说,他从丰泽街开车到温陵南路,车子忽然穿过路中护栏,与迎面开来的一辆出租车相撞。

  记者赶到中医院急诊科时,受伤的哥郭先生已经醒来,他的鼻孔流血,身上胸部等多处红肿。郭先生说,他在迷糊之际,一位陌生男子将他抱出驾驶室,他想对这位好心人道声谢。急诊科张医生说,郭先生目前没有生命危险,是否肺部挫伤,仍需进一步观察治疗。

  鲤城交警大队的民警称,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