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辗转几家医院历经三次手术 小钟锟踏上归家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5: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

  、

  本报今天消息 记者曾璇摄影报道:在经过三次手术后,吴钟锟今天终于踏上了回家的路!

  一岁的小钟锟在辗转几所医院,经历三次手术后,终于成功康复。今天上午11时,在数位凯迪网、天涯网网友的热切的目光中,钟锟一家登上了飞回老家海南的飞机。据说飞到海口后,还会有网友接机,直到将钟锟护送回琼海乡下的家中为止。

  “非常多谢社会热心人士,多谢网友,多谢晚报!没有大家我们走不到今天。”钟锟妈妈感激地说。去年,网友花猫在网上第一个发布了小钟锟的消息,引起包括羊城晚报、中央电视台在内的媒体关注后,社会各界共为钟锟捐款20万元。

  临行前,钟锟妈妈再三叮嘱记者:“叫读者别再捐钱啦,孩子病好了,我们可以靠自己的劳动,好好过日子啦!”

  

辗转几家医院历经三次手术小钟锟踏上归家路

  图:康复出院不久的小钟锟刚睡醒觉,钟锟妈妈给他冲了些米糊,在爸妈的怀抱里,他嘬得津津有味。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