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获救渔民已达330人 “南海救111”轮继续搜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5: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搜救越南渔民追踪报道:越南中央电视台采访南海救助局

  本报讯记者林翎、通讯员周万里报道:昨天,越南外交部向我国驻越南大使馆致意,并转达对我国政府向在南海北部海域遭遇风暴遇险的越南渔民提供救助,表示诚挚感谢。据越南职能部门通报,现在仍有7艘越南渔船及88名渔民失踪。我南海救助局已命令“南海救111”继续在东沙海域搜寻。截至发稿时止,搜救行动还在进行之中。

  我驻越南大使胡乾文昨日在河内指出,截至20日晚,中国方面已成功救助了在台风“珍珠”中遇险的15艘越南渔船和330名越南渔民,其中包括6名伤员,目前对另外22艘遇险的越南渔船的搜救工作仍在进行。

  越南外交部副部长黎功奉转达了越南政府和人民对中国政府和人民的诚挚感谢。昨天下午,越南中央电视台专门连线南海救助局救助值班室,对这次援助行动进行了采访。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