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分百原汁美女傅艺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20:54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记者黄慧敏

  

百分百原汁美女傅艺伟

  傅艺伟魅力依旧。黄慧敏摄

  在医学美容发达的今天,人们可能惊奇的发现世界上的美女骤然增多,韩国明星可以大大方方承认自己是人造美女,国内明星虽然还在大声高喊自己没有动不该动的手术,但是谁又能保证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呢?然而,绝对不会有人怀疑傅艺伟的美丽成分。在90年代初,化妆技术并不太先进的时候,她就以苏妲己的美艳形象征服了全国观众。这么多年过去了,她依旧美丽如初,不需要对谁证明自己从头到脚每个地方都是父母给的,人们也不会起任何异议。

  顶着美女称号感觉很快乐

  傅艺伟出道得早,具有一种东方女性文静、含蓄、端庄、贤淑的气质,在历史题材的影视剧人物塑造中,一直以扮演美人为主。从当年电影《红楼梦》的薛宝钗、到《封神榜》的苏妲己,她扮演了一个又一个深入人心的美人;长久以来被看做是美的化身、美的标准。顶着一个美人的称号,或许许多人会感受到压力,而傅艺伟却觉得很受用,尽管曾经还被评为“花瓶”演员,她依旧觉得非常快乐。她说,自己从来没有觉得自己有多美,只觉得自己只算得上五官端正,但是有人说自己是美女还是很快乐。不管这种称谓是否善意,作美女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好。她说自己思想单纯,不去想不快乐的事情,只会尽情享受生活。

   对于人造美女可以接受

  随着时代的发展,各种技术的进步,演艺界的美女也逐渐增多,美女已经有着太多的标准,太多的化身。看到美女不断涌现,记者问到傅艺伟,这位作了多年美丽标准的女子,是否能理解现代人造美女时,傅艺伟感到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她很能接受。她还笑称如果对自己哪里有什么不满意,也会去改变一下,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只要能够忍受疼痛就没什么大不了的。

  从来不做美容睡眠意义重大

  有人说,越是美女越注意美容,越注意美容越美丽。而傅艺伟则不,她美丽但是却从不去作美容,甚至自己也懒得去敷个面膜。她说,她生平第一次敷面膜就是这次在横店拍《大清后宫》,由于顶着烈日和40多度的高温,连续工作了近两个月,于是皮肤被毁得实在不行了,这时才记得用伊能静送的面膜。对于保持美丽的秘诀,她认为睡眠最重要,不仅可以减压,也有利于保持健康。

  编辑:王香菊作者:黄慧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