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富翁”征婚 女子应征被骗数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02:0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想找一个好归宿,没想到却被征婚广告中的“意中人”骗去数千元钱。六安方女士昨晚也来电讲述了自己被骗的经过。

  今年2月份,方女士看到了一则征婚广告,对方声称自己叫张耀祖,现离异,有多处房产和2家公司,希望寻觅一位善良开朗的女性做终身伴侣。因为自己离异加上下岗,儿子又在读高中,方女士就想也许这是改变自己和儿子命运的机会。就按照其留的号码“0755-
2388555”打了过去。接通电话后双方相谈甚欢,“他很体贴,而且谈吐优雅,很会讨女人欢心。”随即方女士将自己的手机号码留给了对方。

  往后的一周内,张耀祖又多次打来电话,和方女士聊自己的电子产品生意、万贯家产和未来的打算,并且很主动地询问起方女士的近况来。得知方女士离异有一孩子在读书时,对方表示很欣赏方女士坚强开朗的性格,希望尽快和方女士见面。果然,第二天,张耀祖说自己马上要到哈尔滨出差,回来的路上会顺道到六安去看方女士和她的儿子。因为考虑到两人关系尚未确定,传统的方女士决定将见面的地点定在合肥。对方欣然答应。

  快要见面的前一天,方女士特意将自己打扮了一番,并且提前来到合肥某宾馆住了下来。傍晚时分,对方说自己会如期到合肥见面,方女士就在宾馆一直等候。晚上7时多,对方来电称自己因为携带一块名贵的虎骨被哈尔滨机场公安人员扣留了,连机票也被扣了下来。希望方女士能暂时借他3000元钱买张机票,并且表示自己皮包里有一张40万元的支票,但是因为诸多原因暂时无法取出。

  因为来合肥只带了不到1000元,方女士随即多方联系,筹集了3000元现金,按照张耀祖指定的账号汇了过去。大约半小时后,张耀祖来电称3000元已经收到,但是因为虎骨被扣,还需要大约2万元来打通关节,因此希望方女士能再汇点钱过去救济,并且连连保证自己一到合肥就会把钱还给方女士。“他一个大老板怎么会这样缺钱用?不会是骗子吧。”这时才有些醒悟的方女士随即回电质问对方,对方只是坚持自己暂时有难处,并且随后挂断了电话。

  第二天,没有等到“意中人”的方女士心灰意冷地回到了六安。过了3天左右,再打电话过去,对方一直没有人接听。后来接通后方女士让对方把3000元钱退回来,否则就报案。但是对方却告诉方女士:“其他的信息也许是假的。但是我现在的确有难处,我在澳门赌博输了几十万,现在急需用钱。”随后双方就失去了联系。

  “如果我不说出来,估计他还会以同样的方式骗取其他女子的钱财。因此希望借此能给大家提个醒。”随后方女士表示,自己会尽快向张耀祖所在的深圳公安局报案,希望公安部门尽快将这个骗子抓住,不要再危害社会。

  (本报记者 杨春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