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北虎林园今年将有100余只虎仔降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1:39 CCTV《第一时间》

  东北虎林园今年预计将有100多只虎仔降生,虎林园的东北虎数量将突破700只。我们去看一看。

  随着东北虎林园东北虎数量的不断增加和种群的不断扩大,达到育龄的东北虎种群数量也随之不断加大,从2005 年起,东北虎已迎来了生育高峰期,数量每年增加近30%。据介绍,虎林园目前达到育龄的东北虎已有200多只,而今年 至少还有50只雌虎将当“妈妈”
,预计产虎仔100多只,将使虎林园的东北虎种群数量突破700只。

  黑龙江东北虎林园是1986年建成的,现在,园里的东北虎数量已由当时的8只种虎发展到目前的620多只,占 中国东北虎的一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